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20:00:00| 人氣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澀文學 瘦想行事 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澀文學  瘦想行事  (一)

阿堂:我說啊,百分之七十的女人對於,兩性的閨房之樂,根據我的調查,有百分之七十的女人,尤其是瘦的女人會比較喜歡進行兩性之間的遊戲,而百分之十的胖女人會對兩性的遊戲比較的不熱衷,還有百分之十的女人是會必教的悶稍形的,一但被挑逗起來,可說是天雷勾動了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

阿泰:你說這話是怎的說的。

阿堂:唉ˋ你不曉得啊,佛經不是有告訴你一句話嗎?

阿泰:咦ˋ亂講,我業有稍稍的看過一些經書,與聽過一些大師們講解經文,但可卻從來沒聽過,佛經中有講過,瘦的女人就會比較喜歡進行房事的,你到是說一說,佛經中有哪一句有提到,瘦的女人就會必較喜歡進行房事,或是瘦的人比較喜歡進行房事的,你倒是說來讓我聽一聽,嘹解ˋ嘹解。

阿堂:哎呀ˋ我就說過嗎?

     你啊 ˋ這個人就不具慧根嗎,佛經中不是有一句瘦想行事嗎?

     他的意思就是在說,瘦的人他的行動力與體力,都比胖的人來的敏捷,

     外向並且活潑,所以,當然是玩的起來。

     但胖的人,就比較的不喜好動,所以ˋ對於閨房之樂,就比較的沒有動力,相對的也會比較沒由什麼的情趣,也就是說,會比較的不主動。

阿泰:聽你這麼的一說,好像有一點點的道理。

     但是你剛剛說的話語,好香是針對著女性而說,好像沒又說到男性啊?

阿堂:哎ˋ這我就說給你知曉好了,你想女性如果胖了是不是在個性上就比較懶的動了,你想這樣子對於閨房之趣,他會熱中嗎?

光要叫他走個一兩步,她就不太想動了,你想她對房事還會有興趣嗎?

而瘦的女人因體態輕盈,個性開琅加上外向ˋ活潑好動,你想當然閨房樂趣就會必較多,切花樣業就必較的多了,如此閨房的樂趣當然就會比較的多了。

阿泰:咦ˋ那男人不是也有胖的嗎,難道他們業是一樣嗎。

阿堂:我說啊,虧你也是男人,男人啊也只是空置不了生力訪硬的生物,所以啊˙˙˙他當然是跟胖的女人不同啊。

如果他不動的話,那他不就要,至我解決了嗎?

阿堂:所以ˋ我才會說,女人啊,瘦了體態輕盈了當然就會想要閨房之樂啊。

阿泰:喔ˋ經你這麼的說,我曉得了,有道理ˋ有道理真的是瘦想行事啊?

阿堂:這你就明白了吧,佛經真的是一部充滿禪機人生哲學的經書啊?

阿泰:唉ˋ是ˋ是ˋ是但佛經如過經你這麼的一解,社會不會大亂嗎?

阿堂:改天我在解釋另一種詮釋給你聽。

當阿堂說完後,只看見阿泰,口中ˋ直說著,有道理ˋ有道哩,瘦想行事ˋ受了就想要行房事,真的有道理˙˙˙

 

個威看官們,這只是在練風話,搭家看萬後笑笑就好ˋ千萬別當真˙˙˙御神主筆 2013˙09˙26

台長: 御神主
人氣(8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澀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澀文學 瘦想行事 2
此分類上一篇:澀文學 佛說不可說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