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1 20:00:00| 人氣6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極聖女第二章鰲龍之島4

推薦 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母娘娘「其實方法是蠻簡單的,那就是以瑤宮的蟠桃精元為藥引,再配合八帕的八脈之氣,再借東鰲龍王之一點精元,東瀛的一點還龍元氣,妳們四姊妹則施以三方集氣之結界,形如金字塔般,接昂日星宿之空之氣,將蟠桃精元置於鰲心之位,以入氣之法,重導八脈使其原力恢復。」

 

四聖女一聽逐對王母娘娘說「娘娘,您說的方法,我相信我們姊妹應可完成,還望娘娘您鼎力相助,賜我們蟠桃之精元,以助鰲母恢復,其餘的三樣物品,我們姊妹將分別去取,以助成功。」

 

葉茗花說道「柳姊,東方本就是我負責鎮守的區域,固東瀛就由我去吧,海龍元氣,我必會索討回來。」

 

風荷問接道「那西藏的珠穆朗瑪峰,就由我去吧,因椎妹屬火性比較不適合,高山的寒氣就由我去取八帕龍王的八脈之氣吧。」

 

椎如柳「那我就只有到東北黑龍江囉,找鰲龍王借一點精元,以他跟鰲母同屬鰲族,應該不會拒絕,借一點經援助鰲母恢復原力。」

 

就這樣分配已定,柳千尋則留於瑤宮,隨王母去取蟠桃精元,一方面跟王母再聊聊,並於瑤宮中等待姊妹們回來,一起去蓬萊,佈其結界,住鰲母恢復原力。

 

三人要出發前,柳千尋對著她們交待「此去只有一人要小心謹慎,如真得難以處理的話,就別貿然衝動行事,以天音傳心之術通知,待姊妹們歸來或找人相助,尤其是風妹妳要特別小心,珠穆郎瑪峯非同一般,故八帕龍王的八脈之氣乃是最難取得的,如真是難以接近,不要強取,等大家回來再一起處理。」

 

風荷問嗲哩嗲氣得說「安啦,柳姊我會小心的,一定會將任務完成,取回八脈之氣。」

 

說完三道光束分別由三個方向疾飛而去,看著遠去的姊妹們,目送一陣之後回到了瑤宮,與王母娘娘商討著取蟠桃精元之事宜。

就當聖女們分別處理,這些事情時,蓬萊島因鰲母的原力流失,又加上外鬼門的開啟,故島上可說是亂糟糟,天災人禍亦不斷生起。

不是執政者亂七八糟的政策,使人民生活苦不堪言,不然就是施政者的疏失,地方上水患不斷,靈性的暴走,鬼門的開啟使災劫連連,連串車禍也可說變成是正常的,讓氣若游絲的鰲母看的,可說是直搖頭,但她也是無能為力啊。」

 

因她的身體,可說是被人類的建設搞得一團亂,故只能嘆氣,到此時的狀況指噁說真的是天怒人怨。

台長: 御神主
人氣(69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四極聖女 |
此分類下一篇:四極聖女第二章鰲龍之島5
此分類上一篇:四極聖女第二章鰲龍之島3

angela
人類的建設真的讓地球滿目瘡痍,還是貪婪的人心影響地球生態平衡,宗教家常常呼籲心念,一切由心造,我們一直污染自己居住的地方,引為借鏡啊!
2013-04-08 22:00:22
版主回應
有為的科技,總是說是能為人們帶來生活的便利與幸福,但是人們總是會忘記福與禍總是扮隨在一起,證所未到家的太極圖一班,萬事萬物,總是有兩面的評價,加速的科技,為人帶來了明亮的世界,同時也帶來地殼之下的快速的枯竭,地下水石油礦產不斷的開挖之下,地成的空洞是必然的,而水資源的快速的消減,致使地熱日益上深,地球災難必定會日益的增速。
2013-04-10 22:5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