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8:43:2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跟一群人去臺北市...後來ㄑ通化夜市吃東西!後來就載hana跟娃娃ㄊ們去內湖練舞!練一練 就先去吃個東西~到最後去唱歌!唱到後來不夠錢~
阿浩說ㄊ處理 沒想到一切都是個騙局....hana因為白天要上班 所以要做車回家~還叫我陪ㄊ下去!最後要走的時候還問我還要上去毆!我想你是在暗示我對吧!暗示我別上去對吧~但是身為朋友道義 我怎麼可能不上去 自己先走!
沒想到一切只是我自做多情~最後包廂裡面ㄉ3ㄍ人都走了...留我一個!手機又沒電~雖然我有機會可以偷跑...但是hana你知道嘛!要是我跑了~剛開始留資料的時候是用妳ㄉ...我因為不想連累妳 所以一直留在那邊!等人送錢來...晚上打給你好幾通 妳一直沒街 也沒回電 我想你應該是不敢街吧!
我不怪妳 因為我一直相信你是個好女生...妳只是被帶壞了!或許你不相信任何男生是因為你曾經受過很大的打擊...我知道打了這些你不會看到!但是我只想說 我不後悔認識妳...

台長: 時尚*虎牙*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