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0:02:5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網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唷威呀~~~~

請大家叫我"針眼小王子"!!!

眼睛又中標了...病菌們我的眼睛到底是有什麼魅力呀?

愛找我...很愛!!!

+_+_+_+_+_+_+_+_+_+_+_+_+_+_+_+_+_+_+_+_+

嗨~~網誌~~~

感覺很久沒有在新增東西

是很抱歉的那ㄧ種!!!

+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剛結束了轉型計畫的營隊活動

小朋友真的很皮...連我們這群號稱體育系的大傢伙都被操的頻頻拭"汗"...

當下真的很歐買嘎...

不過在這群小惡魔們要離開之前我心中竄動著捨不得的感動

我很驕傲我是這個活動的參予者之ㄧ

學很多(真的很多只不過我懶得打)

+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台長: 宗憲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