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02:11:45|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不敢看鬼片的緣故
我招集了大家到吱吱加去看鬼影
哈哈
我想說我要先到店裡停個車再到吱吱加
天知道我才剛到店裡他們就打來說
說全部的人都在等我= =
害我連車都還沒停就直接前往吱吱加
結果到那裡=口=小童根本還沒到

在那裡聊天等小童

之後去吃火鍋
哈哈
= =哀哀
我天生就不喜歡吃菜
給你們一點面子吃了幾口

吃完了前往吱吱加看影片
挖ˋ你的床也太酷
一大片都越精耶
之後婐們還關燈看
我旁邊桌子底下整個是漆黑一片
害我整個人都毛起來
= =我超媒用
畫面開始沒多久我就被嚇到開春第一叫
之後我決定換位子跑去擠丸丸根吱吱中間
旁邊都有人我才不會怕
哈哈


哈哈
從頭到尾
我跟吱吱都在比大生
兩個狂叫
陳婆整個舊老神在在的坐在旁邊瞪大眼睛觀看
我超佩服他的勇氣
小童跟丸丸看過了
兩個超建
我們會先問他們這裡恐怖嗎
恐怖的話我就要遮一下了
他們都說沒有~這裡沒有~
姐果= =我跟吱吱常常都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阿~~~~~~~~~~~~~~~~~~~~~~"
全場笑的很大生
只有我跟吱吱在叫= =
哈哈
陳婆還被我們的叫聲下道


看到一半丸丸要去WC
結果陳婆說他剛剛有看到廁所的燈閃了一下
靠= =大家臉都綠了
尤其是丸丸
它是即將要去上廁所的人


丸丸跟小童超建
我都會用手遮住眼睛
遮到只剩一個縫隙看的建電視
他們一直要把我的手扳開不然就是把枕頭拿開
王珮琪更是見到一個不行
常常有事沒事就碰我一下然後"ㄏㄚˋ"
我都會被他嚇到

看完電影就自由活動
玩電腦的玩電腦
看電視的看電視
我跟陳婆幼稚的在吱吱的床上打架
他整個超建的阿
一直想抓抱我的奶
不然就是脫我酷子
還用腳給我聞
還好我也不甘示弱
用我的剪刀繳制伏了她
哈哈哈 我1勝
誰知不服輸的她趁我不注意又偷襲我
哀哀 他也1勝
之後我想用我的體重壓制她
讓他動彈不得
誰知不到制伏不暸它還未我帶來殺機
他一個轉身我就整個不堪一擊
陳婆2勝.....我輸了

我們戰鬥如此激烈
吱吱的床都被我們打歪了
竟然從頭到尾沒有人來勸架耶
還有人問我們說:打完了嗎?
哈哈
哪們子的朋友= =



大家坐在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好^0^
點很多會笑死我
大家白吃的可愛


之後大家陪我去中和拿雙政見
路上還很驚險
遇到臨檢!!!我跟小童都沒事
丸丸他們被攔下來
我們騎到前面才發現他們沒跟上來
我們整個臉色發青
因為是單行道不好迴轉
我們把車停在路邊還走回去看他們是不是被攔下來
天阿= =丸丸被吊扣駕照還沒有拿回來耶
好險他沒查到
不然就吊銷駕照了




= =好大排ㄚ我
這麼多人跟我一起去拿
拿完了之後載丸丸去新浦
我們繼續討論下個目標

前往南亞夜市
陳婆一如往常去買了清新
哈哈 他在買的時候還問我會不會可要不要喝
我跟她說不要
結果他買完我怎麼知道我就開始可了
= =他一盃被我喝了快半杯吧

靠腰阿
是誰說要吃可麗餅的
我竟然被區區一個可麗柄刮傷
這也太誇張了吧


之後要回家了
小童家就住那附近他直接騎回家
我要帶陳皤繞到光復橋
天阿XD我真的發現我是個路ㄔㄚ
南亞不知道來過幾百變
沒有小童帶路我整個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整個丟臉 我跟吱吱都是板橋人竟然都不知道往哪走

後來好不容易看到自己比較熟西的一條路了
我們興奮的一直往前騎
吱吱還跟我說要不要順便去逛個家樂福反正他24小時
到了埔乾家樂福
=口=阿不是24小時
哈哈 阿怎麼關們了!?

之後陳婆往光復橋的方向
我們網回走








好快樂的一天
完美的假日

台長: 阿妞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尖叫聲比坐雲霄飛車還大聲你好意思嘛
吃火鍋你一值被我們罵
你要懂事囉 哈哈
2008-04-11 03:1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