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1 23:42:55| 人氣3,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麼一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
我把你忘記了...
我會不會因此再也感覺不到快樂,
心中的空缺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生活裡的精采總少了那麼點獨特,
對於想念甚至連想你都沒了資格,
我望著天空是不是彩虹也少一色?
如果有一天。
你把我忘記了...
對你來說我是否還是唯一的愛呢?
我們的曾經對我來說都只剩苦澀,
僅存模糊的片段還不如忘得透徹,
愛不到最後為何要一肩扛起自責,
多希望你還能在身旁說著我在這。
如果有一天。
我們把彼此忘了...
是否對我們來說是最好不過的選擇,
想不到忘不掉不如直接一點的道賀,
彼此曾是生命中的唯一那也就值得,
有些痛就放到夜感受到空了的床側,
有些淚就流到明天快想起那份炙熱,
直到我們擦身而過確定把彼此忘了。
如果有一天。
我想起你了...
你可不可以再為我唱一首歌,
停止我們漸遠的距離的忐忑。
如果有一天。
你想起我了...
別再讓我捨不得,
丟下所有偽裝的殼,
你永遠是我的了。






台長: ♀↖阿﹌馮↗♂
人氣(3,33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是成長了,還是卻步了
此分類上一篇:偷窺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