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7 23:43:20| 人氣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1
希望這是全新的旅程,帶著有你們的回憶,這次我只能一個人走。
身邊因為有你們,歡笑才有意義。
是從什麼時候,我們並列的腳步開始有了不同的變化:
誰開始大步向前?
誰往右走遠?
誰向東再見?
誰又還停在原點?
我們誰都不知道我們會走到哪邊?
會不會再次碰面?
會不會變成一條平行線?
在我們此起彼落的頻率中,心中篤定我們的永遠,變成一切都交給命運去安排我們之間,曾經對於我們的變調,我失望難過,想要盡全力去挽回、去垂死掙扎在我們之間留下的絲線,可惜終究是徒勞無功。
第一天,一個人搭著捷運,感受著身旁不斷擦肩而過的冷漠,不得不說,我給別人的也是,是我改變還是一直都是如此,不想去懷疑自己給別人的微笑曾經也是溫暖,只是我讓自己走進冬天。
今天用不同步伐,不同態度,只是卻用同一種視野去看這個地平線,有點可惜,只是今天想要讓自己被生活改變,勇敢讓位因為我心情好,因為這樣的日子我想證明我的改變,不再緊閉雙眼活在自己看的見的世界,張開眼睛我要拋下我給自己設下的框架和侷限,活得輕鬆自在不再活在別人的眼光裡,說的容易,只是我要下定決心就從這刻開始去做。
其實今天一個人,特別想要和家人們在一起分享假期的喜悅,只是因為我們都不是活在從前,這個當下我面對的是「我,一個人」所以特別回憶起從前,因為好像身邊曾經玩在一起、膩在一塊的家人,也變成捷運擦身而過的過路人冷漠、生疏,好像那些歷歷在目的從前只是黃梁一夢,那現在的我持著這些回憶好像也只不過是個可憐蟲,為何我只看見這個世界的冰冷,不去想想今天的溫度高的我又要中暑,好吧!或許明天回頭家人們的平行線會被我拉成焦點。
 

台長: ♀↖阿﹌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這就是愛
此分類上一篇:WAIT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