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0 01:53:33| 人氣9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day 電影觀後心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無心的夜晚,聽著音樂突然在點選時發現了一部電影,被主題曲的影響下,看了這麼一部電影。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看,我會告訴你因人而異,因為這部電影的結局不是完美的;有些人的評價上說,正因為不完美的結局更顯得有意義;有些人很直截了當的說,就是沒有完美結局整部電影就都毀了。我個人是覺得劇情大致上是不錯,只是在編排上有些緊湊,使得男女主角在情緒方面的醞釀稍顯弱了,導致結局上面原本應該要有預期中的高潮反而整個因為鋪陳不夠,讓觀賞者的情緒不能夠在更強烈些,又或者說情緒沒有能夠在高潮時這麼濃烈,這是我看完整部後覺得最可惜的部分。 
劇情演化的方向有大仁哥和又青姐的味道,可是在西方的觀念這種友情的存在更顯得別有一番風味,男女主角的詮釋我個人覺得其實還不錯,不論是男女主角總在錯過中嘆息時的眼神,或是在表現朋友之間該要有的語氣都已經有預期中感受到。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也許是我的哭點較低,其實我認為男女主角用內斂的手法表現,我就已經哭得很慘了,如果電影能夠在更深入些,或許就會有更多人的感受到這種遺憾裡帶著滿滿含意。結局沒有美好,但是我看到有些網友下的評論覺得很好:沒有人能夠知道最深愛的人什麼時候會離自己遠去,所以不要再帶著將就的心態轉身離開,忘了把自己內心裡最深的愛告訴對方,讓對方感受到此時此刻此生此世自己其實有很多的愛。我們都以為把愛藏著別人就會知道了,這根本是笑話,哪怕只是一句短短的話,都要說出口後,才會讓彼此都感受到最刻骨銘心的愛,我這一生中最後悔的事就是沒有和最至親的家人說上一聲再見,好像這輩子的未盡事宜永遠都不會完成了,意外永遠是你無法預測的結局,所以女主角最後的留言反而變成了道別,可是實際上他們說好的是待會見,意料之外一直都是我們習以為常,沒有向最愛的人好好地說一聲再見,是男主角的遺憾,好險電影的結局在最後的畫面是他們初次相遇時的留下聯絡方式後說了一聲「再見」,聯絡方式正訴說著他們一定會「再見」。好遺憾的結局卻也好美喔!
也許夜有點深了,但是覺得心得必須在看完電影那一刻才有最深的感悟,所以想要急著和你們分享,希望大家也會喜歡看電影,更希望大家喜歡遇見電影的偶然,能夠遇見一部和自己心靈撞擊的電影,讓今晚讓明早都能夠有一些些的不一樣,帶著一份滿足感恩的心,與一部電影的緣分就是如此奇妙。
晚安,祝福你們都能夠一覺好眠! 

台長: ♀↖阿﹌馮↗♂
人氣(9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好康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蘇大叔
此分類上一篇:用一部漫畫致我的光棍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