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31 21:07:16|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就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做某些事情,總缺乏些動力、熱情和燃點,就在這幾天中,我好像又回到那樣的狀態,對著自己猶豫不決,想要努力卻又懶的往前,想要嘗試卻又害怕結果,怎麼做都給自己好多理由,就在這時,我做了一件平常我想也想不到的事,反而我覺得自己莫名的憂鬱全在一個意外的決定下全消失了,我很意外也很感動我的決定,很稀奇的經驗讓我有了不一樣的呼吸感受,總讓自己一直壓抑在自己的圈圈裡,活不出任何的新奇也製造不出任何火花,更不可能有任何快樂在其中,只是,這樣的不一樣,我找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總在矛盾裡活著自已,看不清任何現實或者是想像,總像行屍走肉的活著,活不出快樂,真的,如果可以我想試著跳出圈圈,找到自己不一樣的生活,找到不一樣的感受。有時候,圈圈的世界裡充滿著正確,可卻充滿著壓力,跳出圈圈,未必會被稱讚,可是卻會找到自己真正的快樂。

  其實這世界也是這樣吧,不論是想法還是拘束,總要讓自己試著跳出主觀,看到不一樣,做事也是一樣,在圈圈裡的正確卻未必是唯一,其實在不算不對之下,我覺得做任何一件事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感到開心,這樣做任何一件事,才會有動力,這樣之下的每一件事才會做的好做得有成就,就像讀書吧?也是需要這麼一點奢求,才會讀得有意思吧,不然一切終究無意義呀,唉~這就是一切一切的根本。

  現在的我開始走回從前,接觸一小時候的一切,看著小時候的相關,總會莫名的感傷,感嘆著這樣的變化,無奈無所謂,只是小小的嘆息,原來我這短暫的人生裡,這麼小的變化就帶給我這麼大的感慨,那未來呢?我想我可能會無法呼吸這樣的變化吧?!

台長: ♀↖阿﹌馮↗♂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WAITING
此分類上一篇:相見及是有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