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2 21:30:4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真的好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認為在就學時期,考第一是現下人生的唯一目標,不管任何阻礙,考上理想大學,這是唯一也是絕對的事實,如果可以,最好連社團、課外活動、休閒時間,一併努力,力爭上游,可這樣的呼吸,沒有自由,沒有意義,沒有光明,只是朝向一片黑暗的未來,一片俗稱美好的未來,我一直對這樣的看法很厭惡,可我卻一步一步每天這樣走,當我抱怨時,身邊周遭的人總告訴這是不變的定律,大家是這樣努力的結果,你只要忍住你就贏了。可是我想在就此打住,不對、不對,這好像變了調,為被開心上學的論調了。

在這叛逆期的青春裡,是非對錯,總被身邊有意無意的人決定,努力固然重要,成績固然代表一切,可是我想在努力和成績中加上一點快樂,加上一點幸福,讓努力有意義,讓一切更有光明,最近生了病,對每天亙古不變的生活產生點小改變,或許生活中現下的唯一,看似代表一輩子,實際只不過是生命中的幾分之幾,真正重要的,是要將眼光放得更遠更亮,才更值得去珍惜去擁有去把握。

 

台長: ♀↖阿﹌馮↗♂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聊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加油,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相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