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20:09:15|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是無心一切
或許是雨天
或許是很累
不管是哪種一切
總是好想飛
無心的望著天
無心的不上課
就因沒有原因的一切

我不知道現在我的決定
對我或是對誰有任何確定
只是一直糊塗的隨一切漂流
習慣人們的冷漠
習慣人們的不理會
我都已習慣
可被逼迫的習慣
讓我好累
好想飛

因為我知道這世界的人都會忘了我
可是只要抬頭一望的天空
她會毫不保留的接受我
也讓自己習慣了角落的空氣
是忘了世故的清新

天空會不會放晴
誰在乎
反正我一直都一人生活在雨下
誰管雨多大
反正我一直都一人在雨中漫步
還會有誰懂我內心的吶喊
誰會將這身上綁住的鎖鏈解開
讓我飛向天空
讓我想飛的心願實現

或許我說了不在乎
但我還是希望在飛向天空的那刻
太陽會因我而出現

台長: ♀↖阿﹌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明天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絕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