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7:22:0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AY)淨白精華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去小區買東西時加購買的
加購價59元的面膜。。
其實是看錯才買的>"<
我以為裡面都是小包的試用包
每想到是面模一片= =
算了!!
這次代言OLAY的代言人是宋慧喬
他演的浪漫滿屋我超愛的>"<
這片面膜呢
打開時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它呈現乳白色狀= =
因該是精華液吧
面膜紙好厚的說>"<
真是有種幸福感>///<
難道這就是貴的面膜感覺嗎??
為了不浪費這片貴貴的面膜
我特地去好角質才敷
這樣才不會浪費精華ㄚ>ˇ<
敷完後的感覺
比普通的面膜還有保濕桿的說@@
但是淨白的話就。。。
上面說要連續用5天
我看如果我用5天會要我的命吧= =
因為太貴了
迷之聲:(平常花錢都花那麼多都沒說甚麼了現在才在那蔣貴。。。)
總之
這款面膜不錯用~
喜歡有厚度面膜的水水能用喔
前提是你要有摳摳拉>"<

台長: 馨兒*點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