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3:36:07| 人氣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 3人瘋(我&貓&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貓跑來我家
我們在玩拍照 拍了一堆搞笑的照片 也做了一堆爆笑的動作
就一張一張的越拍越多 接著我想到可以來拍我媽喲!
我們偷偷的潛入樓下 可是她都被對我 害我都拍不到 
好吧~就跑去她面前拍 不過~她不讓我拍啦  嗚嗚...
不過沒關西 軟的不行來硬的 開始換貓拍摟 因為我要抓住她^^
但是她開始跟我玩起躲貓貓家天旋地轉~
接著我老公(咖啡)就來啦~
我們開始大玩 後來他們說要把我家卡拉OK唱到爆掉
所以就跑去唱歌啦~
還開始要叫我煮東西給她們吃勒 好唄~你來告訴我你們要吃啥叭!
馾案既然是要吃"蛋" 恩恩~不過但接這就被他們虐待啦~
一個在唱歌~一個吃完蛋就開始搞怪
而且還有點像鬼喔~~^^
還有開始玩視訊 拿視訊來拍照啦~
老公被我偷親啦 XD!(濛濛的很不錯喲!)
我開始想想~昨天跟貓聊到的→(我們3人之間)
恩~小版條 說的 我之前確實有想過 
想過我是否被忽略了?是否妨礙他們了呢?...(之類的)
但版條說的對 我們之間確實是以不同的關西.方式相處著
我們在對方的心理都是很重要的 都是不可或缺的 都是不能失去的 
我們比朋友還朋友 版條說了 我&貓 我&周妹 貓&周妹 3人之間對對方的觀感 也就是因為版調解釋了 我們3人之間對對方的觀感 而使我之前的疑慮→通通消失 
我也不會再浪費那時間去胡思亂想a 真覺得自己之前很白痴 幹麻亂想這麼多!!^^
不過經過版條的理解 我們原來是如此的在乎對方 也讓我想更加的珍惜我們3人之間^^
希望我們能就下去 ^^
晚上玩電腦時 電腦一度呈現癱瘓狀態
因為一個個的視窗跳了出來 好顯點腦的狀逛已經好轉了一點 要不然它突然來個關機 那我就完蛋了 一堆重要的東西都在 這一度癱瘓的電腦裡
真是萬分慶幸阿!!^^
還跟了一個很久沒聊的人聊天 不過他一直糗我偷笑(因為開視訊看的到!)
唉~沒關西 我就躲起來不要給他看~^^
接著就越聊越開心啦~~







今天又是個愉快的一天 ^^(希望遠續!)

台長: £〃兔兔﹋☆
人氣(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