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9:35:58| 人氣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哭~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沒有對一個跟我毫無親戚的人哭我真的好想哭我從來不會因為痛初非.....是有人用我的而不是我自己不小心的喔~

可是今天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可是總是有太大的不滿可是我不滿什麼呢?

我不知道我不了解我更不懂我的不滿委屈在哪在哪呢?
抱歉只能跟你說沒有......今天我竟然是為了布丁哭了~我不是一個會動感情的人我知道布丁曾經為我哭過~那我也很感謝真的把我當作朋友寶貝我真的很謝謝你這幾年你讓跟你一起度過那心酸那痛苦不管我做了任何錯的事你都可以陪我你可以不用有麻煩的可是就因為我是我是我....

一想到我門接下來的友誼路上還可以維持嗎?還可以嘛?

我每天渴望著見到妳當然布丁如果真的有一天他跟我提出沏我不會傷心我部會絕望我都部會反而我會沒感覺因為你給我的真的夠了~我從小到大人緣就不好......不管在哪裡都依樣我都依樣人緣不好...只有布丁能受得了我的任性我的暴躁真的很謝謝你包容我這麼多我真的好謝謝你.....


就像你說的~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可是這不是最後依次這是無限多次是永遠的朋友

台長: 果凍n布丁
人氣(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布丁
如果朋友裡面沒有包容尊重和忍讓的話那朋友也不用當了丫



我跟你一樣我從小到大人緣也沒多好但是自從認識你以後讓我覺的無所謂了


先降囉掰掰看完了好感動唷!!!!



你從來沒有對我講過降的話~
2007-07-07 18:01:17
果凍n布丁
ㄏㄏ哀~朋友當那麼久了你還不知道我有感性的一面吧~不要這樣講啦你講我也很感動ㄋㄟ
2007-07-07 18:0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