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2:56:4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首愛你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愛你的歌
作詞:陳崴 作曲:張慶益 編曲:陳宇寰

多少次在匆忙中錯過 不曾遺憾這樣的選擇
在擁擠的人群裡不尋常的我 等到愛了 才願意去說

說愛你 說愛你 說愛我 從今以後 我只會對你說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la~ la~

不知不覺 走到這裡 才知道你是 我的唯一
明白愛的感覺難以捉摸 手拿著Guitar 你微笑對我

說愛你 說愛你 說愛我 從今以後 我只會對你說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愛你的歌

台長: ㌔豬mOOn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