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18:39:18| 人氣14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編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寫的劇本
哈哈哈哈哈

時間 : 97年X月XX日

地點 : 搞笑國中的禮堂

人物 : 大野狼、小綿羊、傑克、白雪公主、灰姑娘

旁白 : 有一天,大野狼、小綿羊、傑克聽著音樂坐在地上

滿頭大汗的,過沒多久,白雪公主、灰姑娘,兩個女生晃呀晃的

走進了禮堂,開始了一段愛與舞蹈的故事 =)

傑克 : (喝個水) 哇 .. 好累喔 ! 咦 .. 對面有正咩耶,要不要去認識一下啊 ?

大野狼 : (睜大眼睛) , (小綿羊看大野狼五秒鐘後,從頭上打下去)

小綿羊 : 有哪個咩那麼正拉 ? 要認識就走啊 ! 幹麻在這一直思春啊 !

大野狼 : 走啊 ! 等下你開口啊 ! 我才不敢開口,因為我看到女生會害羞 >//<

小綿羊、傑克 : 哇塞 .. 妳很俗辣耶ˋ口ˊ,好啦好啦 ! 我們講我們講 !!

(三個人走過去,叫住兩個正咩)

(兩個人回頭看,並回說幹麻 ? )

小綿羊、傑克 : 給不給認識呀 ?

灰姑娘 : ㄜ ...

白雪公主 : 你們有什麼內涵啊 ? 剛看你們坐在地上滿頭大汗的,是不是剛跳完舞啊 ?

(二話不說的,傑克拍兩下手,music)

(開始跳起一段舞)

白雪公主、灰姑娘 : (眼睛為之一亮) 喔 ! 好帥 =D

(用崇拜的眼神看著那三位男生)

(跳完後 ... )

(白雪公主、灰姑娘拍著手走過去)

小綿羊、大野狼、傑克 : 覺得如何 ? 要不要認識一下 ?

灰姑娘 : (大叫) 喔 ! 好呀好呀 !!!

白雪公主 : 欸 .. 妳太over了啦 =ˊ=

灰姑娘 : 你們都幾點練舞啊 ?

大野狼 : 我們都 .. 兜 .. 兜 .. (結巴語氣)

傑克 : 下午兩點 !!

白雪公主 : 那你們可以交我們跳舞嗎 ?

灰姑娘 : 對呀 ! 我們都很想學跳舞 !!

小綿羊 : ok啊 ! 明天下午兩點這裡見 ~

(一天後,下午兩點)

大野狼 : 啊他們怎麼還沒有來啊 ?

小綿羊 : 欸 ! 妳會不會太猴急了啊 ? 沒聽過一首歌嗎 ?

(唱 :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傑克 : (拍手) 水喔 !

(過沒多久,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來了)

大野狼 : 你們終於來了呀 ?

白雪公主 : 對呀 ! 不好意思,遲到了 ... !

灰姑娘 : 今天要教我們什麼 ?

大野狼 : 教 .. 教 .. 教 ...

小綿羊 : (拍打大野狼肩膀) 欸 .. 你幹麻結巴啊 ? 怯 .. 真的是丟死我們的臉欸 !!

傑克 : 對麻 ! 丟死我們的臉 !!! (生氣看著大野狼)

大野狼 : 對不起麻 >//< (哀求眼神看著小綿羊和傑克)

小綿羊 : 好吧 .. 原諒你 !! 但你必須鼓起勇氣去對他們跟我們講話一樣流
暢 !

大野狼 : 好 ! 我會加油的 !! =)

(三 分 鐘 後 ~~~)

白雪公主 : 好了嗎 ? 可以交我們了嗎 ? 我們好期待欸 !!!

傑克 : 好 ! 我們先教你們一些基本動作,第一個動作 : 排腿 !

(教了三分鐘後,開始驗收)

小綿羊 : (拍手) 水喔 ! 你們舞蹈理解能力還不錯喔 !

大野狼 : 對呀 ! 比我剛學的時候還要厲害耶 ! 我當初學的時候,學了很久

欸 ... 因為我舞蹈理解能力沒說很好,所以花了很大的苦心才有今天的成績

灰姑娘 : 是喔 .. 其實我也像你一樣耶 !

(說著說著 ... 灰姑娘和大野狼就開始一直約彼此出去,一起練舞、一起談

心,對彼此都有了好感 )

(某一天下午,灰姑娘和大野狼一起約小綿羊、白雪公主出來,因為大野狼得知

白雪公主對小綿羊有愛慕之意,所以想要撮合白雪公主和小綿羊)

(大野狼因為常和灰姑娘談心,所以看到灰姑娘就不再向剛認識的時候那麼的緊

張,在因緣際會下,兩個人就對彼此坦白了心意,彼此也對彼此也了好感,所

以就在一起了)

(而白雪公主和小綿羊的遭遇就和大野狼他們一模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好

朋友還是因為什麼關係,遭遇竟完全一樣,真是不敢相信 !! )

傑克 : 那兩個真不夠意思 ! 有咩也不介紹給我一下,吼 !! (看到對面有正

咩,眼睛發亮〝☆☆〞自己又去認識了,認識後才發現,原來那個女生也是個

熱愛跳舞的人,就這樣又開始了一段愛與舞蹈的聯繫 ~~~)

旁白 : 從此彼此都有個“對的人”,也有一身精湛的舞藝,誰說男生不會交女

生跳舞 ? 誰說女生只能會比較安靜的事情,由此可見,男生或女生都可以付出

心力再同一件事情上面。





        故事已結束
        謝謝觀賞 ˇ

台長: ° 熊咩〃
人氣(14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漸進的過程 |
此分類下一篇:  也許我找到了  (?!) *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很開竅  (!!) *

♥ Yu Mi
       哈哈 , 這內有玄機阿 XD
       笑爆我 *
2008-03-19 19:53:00
版主回應
對呀
內藏玄機
哈哈哈哈
2008-03-19 20:53:03
♥ Yu Mi
為什麼是白雪公主 XD , 小綿羊是誰 - -
2008-03-19 19:59: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因為我亂找人物啊
我才不會讓你們丟臉
跟你說過了
2008-03-19 20:53:48
慕容公子
編劇呀 ?

這個我不會 .. +.+

寫詩 我倒會 +.+

(( 詩仙 浪漫派 李白 聽過沒 !? 拎北就是那個 詩鬼辣 = ˇ = (( 詩鬼 名字跟派別 忘記了= ˇ =+ ))
2008-03-19 20:49:15
版主回應
嗯啊
不會就要練
懂不懂啊你
寫詩 我也會啊
只不過很少寫
沒思想 就沒文章
哈哈哈哈
我看你是 色會派 詩鬼
哈哈哈哈
2008-03-19 20:55:00
   Sad弟♥ 
 好棒的編劇呀 !?
 金馬獎等妳攸 xDD
 人物雖然恨怪:))
 
 
2008-03-19 21:53:3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謝謝誇獎喔
因為我不能暴露身分啊
啊不然會被ㄍㄧㄠˇ
所以只能亂想人物拉
哈哈哈哈
2008-03-20 14:25:13
回憶銷毀糖 ,,*
爛死了爛死了 ,..
我就說結局我猜到了 `
真是夠了噢 - ˇ - +
(( 妳看我沒休息 , 還幫妳回文章欸XD
2008-03-20 14:49:04
版主回應
哪裡爛啊
我倒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後面越寫越北爛
哈哈哈哈哈哈
你回覆的時候
我們在上資訊課
哈哈哈哈哈
2008-03-20 17:41:1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