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1 16:34:12|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N個故事--楔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故事會開始,大概是我「第36個故事」影響真的很大,不是生活上的影響,而是精神上、心靈上,我總是會在庸庸碌碌一陣之後,突地耳邊響起雷光夏的音樂,然後第36個故事裡一開始的咖啡機運轉的聲音就會跳入我腦海,接續的,「心理價值」四個字就會咻蹦─彈跳出來。

-

我會開始寫著我的故事,一開始會先寫著我的工作,我經歷過的每一份長長短短的工作,可能是兼職、打工、義務幫忙、實習,以及正職工作。我想我會有很多故事可以寫,因為我真的做過滿多工作。我不會以直述法的方式去書寫,可能會帶點影射的方式,可能會將故事中的我自己或是別人化作另一種身分的存在,那身分有可能不會是「人」,大概就是我想寫些什麼,就會是什麼,不會有固定的素材(?),我期待我自己可以把我的故事成為一副副可以想像的畫,彌補我不太會畫畫的遺憾。但,可能期待也不用太高,因為我可能也不會寫作(呵)。

-

我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我的故事,可能是我的獨白,雖然我真的希望可以讓誰跟我分享一些屬於妳你們自己的故事(畫),讓我們交流一下。

-

這是楔子,是開始。

-

工作之後,當我想要跳轉到另一個主題,我會再跳出來特別一篇去做些閒話閒畫。

台長: 只要遺忘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第N個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N個故事─虎,唬妳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