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6 03:12:50| 人氣7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不食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身體還沒有打壞前,很恣意的很隨性甚至隨便的,晚上吃太多都無所謂,加上宵夜也無妨。沒有想過哪一天我可能會跟無底洞的這個稱號,漸行漸遠。

o==[]::::::::::::::::>

享受美食是一件快樂的事,儘管我吃素。從小看著媽媽如何把葷食變換成素食,用什麼材料取代什麼材料,開始我也會看著料理節目,想像著如何將它變成我可以吃的餐點。不能吃也無所謂,看別人做菜就是一件樂事。很多小知識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學習起來,所以去餐廳打工,儘管沒吃過某些葷食,但可以看出它是否美味。講到,大家都會瞬間忘記我是一個素食者。

o==[]::::::::::::::::>

吃是一種宣洩吧,跟運動一樣。向來我都是兩個皆著重,沒有想過哪天會捨棄哪一個環節,但沒想,還真的有這麼一天。到底是因為工作時間從 日到晚的轉變,運動運不到了,吃東西趕不上消化,作息亂了...,一切的因子層層疊疊,沒辦法了!某一天的我突然發現,再也無法肆意而食,我的任性身體已經無法讓我任性吃食。深夜無法食堂了,我明白了這點,不知道是否會太晚,當我開始又將運動作為一個日常,一種日常,是否哪天還能深夜食堂...。

台長: 只要遺忘
人氣(74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愛分享,日本味王洛神蔓越莓益生菌試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善於遺忘

(悄悄話)
2020-06-29 16:5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