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1 22:02:03|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痺 未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已經麻痺了,但是一次次的打擊還是需要時間來復原。


還記得曾在推甄自介中提到自己是一個怪人,也深深以身為怪人為傲,
我不願意自己成為誰的複製品,或是被當作是誰的替身或是追隨者,
只有怪,只有不一樣,我才能自在的活出自己也不用一直被跟誰比較。

寧願,默默無聞,也不願,「妳好像誰」,
我只是想走自己的路,找自己的路,
我說的怪,其實是獨特。

怎麼也想不到這樣的怪竟然成為被人攻擊的一個表徵,
我怪,因為我為了活路找自己的方法往前走,
我怪,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一套自己獨特的方法,
我怪,因為我們的背景不一樣所以我對自己因材施了教,
但我再怎麼怪,怎麼會讓這樣的怪成了一個被攻擊的原因。

人身攻擊厲害的是,把妳引以為傲的一個特色描述成很見不得人,
我的怪是因為妳無法了解我而落得了酸葡萄心理。

我真的以為已經麻痺了,對於好好地做自己不打擾不影響到身邊的人,
卻還是被當作是一個反叛者,叛逆者,
一定要走同一條路嗎?儘管那條路並不適合我,
何苦呢?
我沒阻止妳的生,
為何妳要斷我的活。


台長: 只要遺忘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反覆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念我自己】─在半夢半醒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