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17:50:27|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倒數中度過的我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倒數中度過,只是妳倒數著妳的,我倒數著我的,

在提坊上坐著的我們,並沒有肩並著肩,
彷彿是一個空間兩個世界,很近,卻很遙遠。


不看旁邊的妳和我,只望著眼前,
望著那沒有終點我們看不見盡頭的眼前,
嘆了口氣,妳和我,
並沒有同時,就像我們總是錯過般的沒默契。


我們繼續坐著,或許我想著妳而妳想著我,
只是我們誰都沒有先開口對彼此說:我想妳。


然後,繼續讓時間滴滴答答的流逝,
好不容易終於相見的我們,
卻讓時間平白的溜走,


是的,太久的等待,
我們再也不敢輕易踏出第一步,
連微微的身體傾斜的碰觸也沒有,
筆直直挺的坐著的我們,


連看像左方及右方的妳和我也做不到,
不想說相見不如懷念,
只是發現原來我們從來沒有好好的想過,當真正相遇的時候,我們該怎麼做...。






















其實,
我真的很想妳,
我知道妳也是。






台長: 只要遺忘
人氣(9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入心底─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當壞人的料
此分類上一篇:誰懂誰的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