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18:18:2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天使&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這種東西阿
有夠賤的

我同事的2號目標
之前用死會為理由拒絕了他

現在卻跟一個有女朋友的人在一起
那個人當初也幫他追那個女生...心機很重的人
跟那女生說我同事的壞話搞破壞

男的有女朋友
女的有男朋友

每天下午就在工作的地方卿卿我我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我同事還很智障的跟他稱兄道弟.....物以類聚嗎?哈!
我心平氣和的看著一切...但我什麼都不說

這些人真是有夠賤的
四個都是
包括在暗自竊笑的我


天使還是惡魔...
算老梗了
幾年前就有人說過
我也正在懷疑自己是正義還是邪惡...ㄎㄎㄎ

台長: 淚眼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