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17:12: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摸哪裡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前一陣子兩人在瘋線上麻將.就這樣兩人哪都不去.整天在家裡瘋麻將.

他會上網看一些資訊.查一些資料.

他又不是賢賢沒事做.公司有一大堆ㄉ文件一大堆ㄉ事要忙.據然跟我攤在沙發上玩起自摸.碰.吃.聽.胡.放槍~喝喝喝因為他自己ㄝ想不到他會有如此ㄉ變化

他改變我ㄉ人生.同樣ㄉ我ㄝ要改變他ㄉ無聊生活.

總有一些料想不到ㄉ事.就說ㄇ.我ㄇ很坦蕩蕩ㄉ.有時兩人不知在自摸哪裡

很隨性ㄉ很自然ㄉ邊玩麻將就.............................................

~天ㄚ~不行啦!!我現在是在拼大度ㄟ內!!我ㄉ點數會爆掉.回給我一句話.點數爆ㄌ再買

 

 

台長: 雯雯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勁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