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3 08:02:4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大阪必買藥妝 夏普家電推9,999元40吋電視 供不應求 日本大阪必買藥妝

  •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日本大阪必買藥妝,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 日本大阪必買藥妝」!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沒錯它是保養品喔!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

    不得不說 #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

    不過這次 是不同的產品哩,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

    當時看到 日本大阪必買藥妝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

    不禁覺得哇賽,口氣真的很大欸,怎麼可能那麼厲害。

  •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專櫃保養品品牌,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 專櫃保養品品牌」!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沒錯它是保養品喔!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

    不得不說 #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

    不過這次 是不同的產品哩,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

    當時看到 專櫃保養品品牌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

    不禁覺得哇賽,口氣真的很大欸,怎麼可能那麼厲害。







張凱傑說,這也是SHARP品牌的電視,第一次售價低於萬元以下,比之前的32吋還要便宜,有助取得更高的市場占有率。40吋9,999元液晶電視是高畫質螢幕,又稱2K電視,可作為取代32吋機種的動能;SHARP還有50、60及70吋的2K及4K產品,明年春節之前,8K的70吋電視新產品將在台灣市場開始銷售,將會掀起另一波「眼球革命」。

台灣夏普推出SHARP品牌9,999元40吋液晶電視以來,造成供不應求,加上全系列夏普家電出擊,挹注今年營收將可年增25%。記者張義宮/攝影
分享


鴻海旗下台灣夏普家電總經理張凱傑表示,推出SHARP品牌40吋9,999元液晶電視以來,造成供不應求,加上全系列夏普家電產品出擊,挹注今年營收將可年增25%,明年朝向更積極的成長目標邁進。

張凱傑指出,銷售通路採取多元管道,保養品推薦除了官網之外,另與燦坤、台灣大、亞太電信、震旦通訊等合作,主力產品際電視之外,還有冰箱、水波爐、空氣清淨機等。

夏普家電自去年專櫃保養品品牌結束跟聲寶合組的台灣夏寶銷售公司,改由鴻海主導夏普家電在台灣市場的銷售,推出「我的第一台夏普家電」,即以SHARP品牌40吋9,999元電視出擊,掀起台灣家電業的震撼彈。

夏普(Sharp)社長戴正吳日前回台,宣示在台灣推出「我的第一台Sharp」作為全球第一站出發。戴正吳強調,夏普液晶電視占有率在日本達40%,是第一大品牌,目標夏普在台灣電視市場的占有率也跟日本一樣,成為第一。

今後夏普家電在台灣市場將強化夏普的百年品牌力、創新產品力、擴大曝光力、創造話題力,深耕台灣、在地行銷。

化妝品推薦




台長: aa65ba2t3k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