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16:47:37|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笑話:十年 應聘版~黃金俱樂部168me.tw/博幣特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典笑話:十年 應聘版

  人力資源部親愛的朋友
  求求你能高抬貴手
  怎麼說出口
  我失業(等待)了很久
  如果對於層次沒有要求
  我不會找這麼久(喋喋不休)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要挑個好的門走
  我工作了三年之後
  積累的經驗已足(基本)
  只是還有 新的追求
  應聘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沒見過我
  你對我的瞭解,僅僅停留在那簡歷之中
  真正的交流還在後頭
  應聘之後 
  我們是朋友 天天來問候
  因為你的選擇
  讓你找到了升職的理由
  我們最後一定成為 好朋友
  這首歌曲已經唱到最後
  你明白我的訴求
  完全是希望你
  不要讓我淚流…

==================================================

至尊博幣特區娛樂城~線上真人視訊百家樂博奕遊戲城

((會員注冊儲值大方送))


博幣特區線上博奕遊戲娛樂城
結合眾多款線上遊戲

公博真人麻將館.黃金俱樂部,全家娛樂王,7club真人博奕館,線上博奕遊戲.代理招收中
代理問題0976017363

或上至尊博幣特區線上客服為您服務

至尊娛樂城 ,星城online,遊戲幣 ,遊戲點數買賣中心

百家樂,麻將,德州撲克,21點,輪盤,三公百家樂,骰寶,妞妞遊戲
十點半,十三支遊戲,大老二遊戲,喑棋,推筒子,梭哈,鬥地主,
 
電子遊戲
加入遊戲會員,遊戲點數儲值,,
 
 
 
請上博幣特區~線上客服為您服務

 

台長: 7pk滿天星~黃金俱樂部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