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23:06:00 |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   我不知道我能說些什麼...


我也知道學妹們的感受很不好


大家都為了聽障奧運練很久..






只是...我很想說....


學妹們又不是沒有練習  


掉瓶是一定會的!!   為什麼要說 只要掉瓶就要被換掉?!



劉庭羽對著所有的學妹說會幫蕃茄選一個候補的


是因為老師跟他說會幫蕃茄選後補不是因為蕃茄手的關西


這句話 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是認為蕃茄不好嗎?!  可以隨時隨地的換掉他?!



我們都不懂老師的想法是什麼?!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為什麼當初還要選蕃茄呢?!



老師人選都選好了!!  只是還沒把名單送出去...



劉庭羽竟然想要把人換下來..  沒經過老師的同意 也沒問過社長



大家搭的都是雙人 他卻要人換來換去 位置換來喚去



他對我說 蕃茄練成這樣  你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嗎?!



他位置換來換去 人換來換去 這樣會比較來不及吧!!



而且 每一位學妹 又不是都沒有在練習..只是感覺 技巧還沒抓到



就這樣的罵... 而我...跟他說過 談過 他還是這樣



我不知道我能怎麼做!!!  我只是在旁邊陪著蕃茄練...



告訴他 安慰她!!!   可是其他的 我卻做不了!!!



他也很努力在練...不只他 大家都是吧!!



阿呆以前是劉庭羽分組交的學妹



他一直一直想要讓他上去...



就因為他當初沒有被選到  也因為他之前是劉庭羽交出來的



或許也是因為他基礎好....



可是....老師都選好人了!!   被他這樣一稿...



蕃茄對我說 如果劉庭羽那麼希望讓阿呆上的話 那他想要放棄了!!!



我們都知道 蕃茄很不穩 所以才要他練習   他跟他的搭檔兩個人丟的時候都沒問題



只要一搭上來 配上音樂 他們就會趕...  




他讓我有種 他是再篡社長的位....    他這次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很多事 我都不想和他爭...很多事 幾乎都是他說了就算數



而這次...我真的為學妹他們打抱不平



如果沒練習 被她罵 那我無話可說



可是...他們有在練習阿 只是結果不是很好 可是他們有認真在練



說都讓劉庭羽半黑臉    是因為 只要看到他不順眼的 他就會罵



我不懂 他的意思是什麼?!  我不懂 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學妹們也是人 但他卻可以不必考慮到他人的感受



因為他這樣 我對TACO說了 如果他的態度是這樣



那聽障奧運的表演 我寧可不去....



這樣的練習 我練不下去!!!









MAGGIE學姊 現在我能怎麼做呢?!



我曾問過學妹 他們也對我說過  



劉庭羽這個學姐給他們的態度 讓他們不想在呆在這個社團了






我困惑了!!!  










台長: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難以捉摸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你還在嘛?!
此分類上一篇:輕輕的

MAGGIE
關於蕃茄 我想名單都選好了 應該也不會有所變動

至於老師的想法我也不清楚

但我想會選個候補的應該是為了以防萬一



對於劉庭羽

我想他這樣做是求好心切

但我也認為如果你覺得他的行為有所過頭

你應該跟TACO討論 如果你們真的沒輒

再跟老師說明 或許你們會覺得麻煩老師

但當事情到達你們無法解決的時候

它就並不是個麻煩

記得現在的洞只是破得不大 好解決

如果事後你們在反應洞或許就破的大到連老師都無法解決的時候

這才是真正麻煩老師甚至所有人

所以你們可以試著跟老師說明.討論



老師→意指的調酒老師

至於說明與討論就要考驗你們說話的能力了

已經是學姊了 該成熟了~
2009-08-20 22:5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