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3:14:00 |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 今天的日子是怎樣?

很開心的去學校

很開心的和小星說   小星 走吧 我們去升旗 

上去拉到旗子  我很緊張 真的!!

不敢亂動 不敢亂看 我只是一直盯著校旗看

我真的沒在想些什麼

在拉時   學姊叫我慢一點  所以我就慢慢拉

誰知道 歌都快唱完惹  旗子還在一半

他真的拉的有點慢    這次真的是一個大失敗

下來....遇到阿蘭老師 就先被阿蘭老師小唸了一下

回到班上 沒多久 升旗也結束了!!

班導來惹   和他說惹一下

就轉過來 開始罵.....

說 依我的身高 是不該出現在那的!!

然後我在幹麻 在想些什麼

拉成這樣

既然說 依我的身高不應該在那 那當初何必選我

因為不敢亂動 也不知道該看哪裡好

我盯著校旗 很專心的在聽音樂

我知道 我們這次做的很不好

體育課.....  就和阿肉 章魚 阿老在石桌那討論惹一下東西

看到老師出來 我們回隊伍

老師就叫我們跑五圈操場

很累 真的很累!!!

又做什麼仰臥起坐    

跳健康操時  不小心跳錯

又被體育老師點名 是怎樣阿 = =

今天不重要的課 都在音樂大樓四樓 呵呵

從家樂福走出來 要回家

因為大概還有十幾分鐘車才來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坐在那等車 邊完手機

莫名的有一個男的走到我旁邊 坐下

對著我說 妹妹 你身上有沒有錢  可不可以借我

嚇死我惹  好恐怖

再旁邊一點 有好多樹高的

我看到他 沒去找他們借

只過來對我說 好傻眼 好恐怖

嚇死我了...................

今天再音樂大樓四樓和你們在一起

還有再家樂福和你們在一起

開心多惹

























明天的午休 要去罰站惹.......

明天 肯定腰酸背痛.....

明天 會比今天好運多惹嗎?!






我能夠不要在當旗手惹嗎?!

我能夠不要讀日文惹嗎?!

我能夠不要練餐服惹嗎?!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