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2 16:56:5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把到一個巴黎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vid。

是我要回台灣時坐在我旁邊的法國佬!

在飛機看到外國人手腳特長,坐在經濟艙裡,真的很可憐。

David他準備一個人到胡志明市自助旅行,到台灣轉機,我們相談甚歡,他今年三十,他留下他的E-MAIL給我,可是我竟然弄丟了!可惡!

我在睡覺時,感覺他不段的動來動去,
我就把手把拿起來讓他舒服些,沒想到,過一下子我就發覺它整個人都貼到我旁邊來了,我好害羞,趕緊靠到小黑那邊,
他也很不好意思把手把放下來,
不過又過不久,我又發現怎麼有風吹過來,這次我更害羞了,原來我們兩個面對面睡覺,這陣風是他的呼吸..賣尬...

他準備睡覺前,還在那脫衣服.我跟小黑說,"我要不要脫啊"
然後小黑要上廁所前,還很貼心的跟我說,放心,我不會太早回來的!

總之我就是把到了..可是..有緣沒份啊!
都怪我粗心大意!
在出發到阿姆斯特丹的那班飛機,我也和三個兄弟聊天,不過我無法一對三,所以就還好!!

不過和David聊,我發現,我英文聽力真的進步不少,我要快去跟史蒂芬老師說!


台長: A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