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6 15:46: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就該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弟第放學回家跟我說他頭很痛,很像發燒了,爸去大陸還沒回來,我只好帶他去看醫生,突然興起,想說醫院離我家還滿近的,所以決定開車帶弟弟去看醫生..

話說這段路程..可是緊張的要命,騎摩托車只要五分鐘的路程..我去開了快二十分鐘,弟他說他很後悔讓我載~~

到醫院後,人好多喔.都是小朋友,根本就沒位置坐,所以我只好到外面等..這間醫院,很漂亮,蓋的不像間醫院,很像一間別墅,在門口有一個小小花園,我就坐在花園邊,看著一個媽媽,和兩個雙胞胎弟弟,還有一些戴口罩的弟弟跑來跑去,那個雙胞胎弟弟其中一個,看別人在玩,他可能也想玩吧,他就搖著身體,拉著令一個雙胞胎的手晃來晃去,突然他媽媽大吼『站好!』可是小孩子不怕死,還偷偷搖了幾下,他媽很生氣的大吼『你聽不懂是不是!』哇..我真的被他媽媽的氣勢嚇到了,我一直看那對被罵的兄弟,他們用很無辜的眼神回應著我,在我眼裡,我只覺得雙胞胎他們沒做錯什麼啊..為什麼要這麼兇勒~

這時號碼到弟弟了,我就陪他進去,看完出來在等藥的同時,我發現那對雙胞胎在哭了..原來是他媽媽打他們~我看了真的很難過,他們並沒有怎麼樣啊,更何況他們會來醫院一定是生病了,哎....

弟弟拿完藥跟我說『走了拉.不要多管閒事』,當然啊,我也不敢去管什麼..
看著大哭的雙胞胎兄弟,心中有一絲絲的不捨,他媽還說『不准哭,數到三還哭就不要回家』

天啊..我的天啊..這是什麼媽媽啊..再你難過哭泣時,能在數到三你的眼淚就能停止嗎..更何況一個三四歲的小男孩..

小朋友,真的不打不成才嗎...
難道連沒站好這點小事就該打嗎?
說實在話,我爸從小就沒打過我,我還不堂堂正正清清白白到現在,雖然還沒什麼成就,不過至少我明白事理..

當然,我也不是反對打小孩,犯錯還是要教訓一下..只是..我真的不懂,就我看到的那個媽媽..我真的不懂!!

生氣完,難過完,我們還是要回家,再度控上方向盤...時速20....!!


台長: A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