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7:50:38| 人氣1,13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603
是謝師宴

因為很久沒去上學 我竟然興奮到失眠
 

我們班辦在學校 超級好玩
吃吃喝喝是其次 重點是表演節目
實在太high了


我和何鑫合唱小酒窩
錄影裡面還有洪宜諼的聲音說
「怎麼都沒有幸福的感覺?」 好好笑
還有我才發現原來我媽說我唱歌「操零呆」是真的

何鑫繼續唱說好的幸福呢
太好聽了 
不愧是山寨版周杰倫



一開始很溫和的揭開謝師宴的序幕

 

從愛情36計開始
全班都淪陷了
因為克利斯托出來勁歌熱舞 搭配胖子肢障 
真的很誇張 克利斯托根本是夜店女王嘛
乾脆不要?英文了 去夜店當熱舞一姐

想看克利斯托有多辣 請往宜諼妹妹網誌


之後戈盃校長都來了呢
戈盃獻唱了一首張學友的歌
不愧是歌神 「出唱片啦!」


還有校長 
他邀請我跟他一起唱廣島之戀耶
太榮幸了 
可是我那天吃太多甜食都鎖喉
唱的很失敗 
還被人家說 我是在襯托校長
所以之後就由美術老師接唱

「出唱片出唱片啦!」哈哈
每個老師獻唱完都一定要叫一下


接著珮欣也唱了一首一個人生活
還有國瑾和侯睿一起唱我相信
 

還有「何志祥」出馬 唱精舞門
克利斯托馬上又跳出來
超盡興 完全不扭扭捏捏
而且超火熱


班導的表演比較不一樣
她說我們已經常常聽她唱歌
所以她決定要彈鋼琴

詳情也請前往宜諼妹妹網誌


之後我們又拱戈盃再唱一首
他就說他要挑一首可以讓克利斯托熱舞的歌

戀愛達人

這次換我跟宗宗上去跟老師尬舞
真的好嗨可是很累
因為克利斯托太猛了
要一邊尖叫一邊跳 好消耗熱量
而且我們連恰恰這招都使出來了

 

然後重頭戲來了



林冠廷要唱 今天你要嫁給我
那麼女主角是誰呢
哈哈哈就是ㄨㄢˇㄨㄟ囉

大家一直 「冠廷in the house」
「ㄨㄢˇ ㄨㄟin the house」
還有唱到副歌的時候
大家就瘋狂的大叫「手牽手手牽手」
最後就變成「親一個親一個」

Rap完之後
全班一起齊聲的說「Yes I do」
全場再度淪陷 我叫到喉嚨都啞了
跳到腳快抽筋 好嗨好嗨喔



接著不冷場 陳靖文上場囉

熱舞真的太厲害了 
很帥又很性感 還有很淘氣哈哈
熱舞女王封號不是叫假的



306的謝師宴 有溫馨有歡樂
有沒有吃飽 吃的好不好就不重要了
大家玩的好開心呢

 


090604
畢業典禮

雖然很累 但因為百感交集
我又失眠了


前一天晚上104約吃早餐
結果一早醒來竟然是被大雨吵醒
下大雨有點掃興
只有印度小胖DU太太和我 
 

畢業典禮辦的無敵棒

一開始我還擔心的問煮竹
萬一我哭不出來會不會很無情

結果
從業業生致詞開始我就哭了
因為他們說的每一句話都在我腦海裡浮現好多好多畫面

本來想要一一打
可是發現太多太多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正妹
哈比   
豆豆
鮪魚
老耿
北鼻
祐慈
背影
小胖
喬巴
豆花
林昀聲
老大
河童
阿堯
DU
大頭妹
副班長
蕭廷芳
嘎怡
印度
太太
大頭
爬玳
爾倫
克兄

豆哥
小飛
1000
種馬
杜北爛
張庭瑋
傻傻
林伯仁
一尾
自信
張鴻暉
偉哲
爆炸
大塊
小豆
小幼
宗宗
茶茶
大娜
侯睿
黑妞
A男
小鳥胃
玫瑰
林冠廷
郭崴
何鑫
宜諼
煮竹

宏哥
柔安
筱鈞
郭哲豪
廖昱杰
皡天
猴子
 

好感傷喔
本來我還嫌棄畢業歌會讓我哭不出來
沒想到我是哭到唱不出來

我只在乎你 真心英雄 這一刻
水調歌頭 出發 畢業歌 校歌

想著想的突然很想留級一年
可惜每件事都有起點和終點
雖然百般不捨 可是還是要結束


感性時間來的有點突然
也結束的有點快
本來要找很多人抱一抱
可是都找不到 有點遺憾



後來我們去Friday吃飯
組成了八卦團隊
一直爆料講笑話 說著過去
覺得自己真幸福

可是太歡樂我就忘了時間
講太久不小心放了DU和太太鴿子
對不起真的

 

 


 

 

 

 
 
 



6月4日 天氣是傾盆大雨
內中19th畢業了

台長:
人氣(1,13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飛
謝師宴的時候隔壁會議廳在開會
很好笑,一邊超嚴肅一邊超熱鬧
主任校長是被你們吵過去的吧XD
2009-06-05 23:07:58
很久沒被叫\”正妹\”
畢業快樂嘿!!
今年過好快好快
我超感動
因為妳名單第一個就放我這個消失的人
我明年暑假才能回去 嗚嗚嗚
P.S. 大家都沒變耶
2009-06-07 12:57:00
小鳥胃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去
之後出去一定要約我喔!
2009-06-07 22:53:19
喧嘩
主任校長是被我優美的歌聲吸引過來的

正妹正妹~
明年暑假喔好久好久喔
那你今年就不能跟104一起去烤肉了
對阿 大家都沒變
我還是那麼瘦

沒問題暑假手機請隨時沖好電
隨時出發
2009-06-08 17:3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