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5 07:53: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大魔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魔王






對於自我成長這件事
最近

真是把它收到頂樓去了



也就是
束 之 高 閣











這陣子
驚覺


我在幹麻 呀




眼看
別人

參加競圖
準備考研究所
和英文生活在一起

等等等









而我
還渾渾噩噩過悠閒日子





媽呀
我快被淘汰拉

還是已經
小小聲的心虛一下










懶散病
徹底蔓延全身

就要成為大魔王的手下






還好
最近看了漫畫

等等等一下

漫畫也是有振奮人心的作用




看到裡面的主角
渾沌過日子
天天耍白痴
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突然
像看到自己的縮影



突然
像是有人抓著我的脖子
要我清醒 

一般







我邊哭邊看













我呀
真是讓自己太過安逸了







雖然
要自己振作的話說過多多多遍

這次


真得下定決心










大魔王
饒了我唄




請讓我退出









前信徒
敬上



台長: 拾柒。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