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21:29:4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論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鞋....顧名思義(字好像沒意義的樣子),就是拿來穿的吧
我...愛穿鞋,愛穿名牌鞋,因為鞋帥,不容易破有保護性,而可以拿來幫助運動或勞作
我...愛穿鞋,恨穿仿冒鞋,因為鞋醜,容易壞掉且沒有保護性...更違反智慧財產權
明明是別人的東西為什麼要模仿呢??
為何不自己創作要去盜襲別人的產品?
而只為了壓低價前讓無判斷力的老爸老媽貪小便宜去購買對腳沒有實質保護力(除了不會被石子刮傷)的盜版鞋
我...愛穿鞋,但不喜歡名牌限量鞋
因為對我來說那沒意義,所有的人都喜歡現...沒有一個人不愛現,除非你真的很清高
但...限量的鞋子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呢?不懂鞋子的人就是不懂,更沒什麼好現的
我不喜歡那種被廠商逗的團團轉的商品....
一雙鞋子只出1000雙,而因此價錢標到一兩萬...買來了就放在家裡捨不得穿
呵呵呵...有句話說:不要當錢的奴隸,但也不要不當錢的奴隸反到當起鞋的奴才了吧
有點議論性的文章(突然在網路上看到一兩萬的限定DUNK版的鞋子有感而發)
不喜歡看就請見諒啦~~
(PS..剛剛PO的這雙鞋只需要5600台幣....為港版限定)

台長: 燈泡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