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30 13:30:1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禮物..過新年...(上篇)

今天...


放學...


陪孩子等公車後...


就趕緊回家"打扮"拉



→哈 哈



...............................................................................................




話說...


今天我們幾個女生都穿"skirt"呢...


沒錯...


連涵都有穿喔...



哈哈


難得耶...


( 哈...我還說別人...


我自己不也是ㄧ樣xDD )



不過...


臻看到的反應......


真的令我很想笑耶...


"有那麼誇張喔"


= ˇ =


→又不是稀有動物.....


xDD



.........................................................................................



大家吃完飯後...


(娟要上班...好可惜喔ˊˇˋ)


我們小孩就趕緊去準備節目啦........


首先是抽獎


(我們還有做舉牌呢→拿來投票用啦xDD )


反正呢...


就是很好玩又很好笑啦...


我只能說這就叫做"家庭的感覺"






我們就是很和樂我也不知為什麼@ @


哈 哈


不要羨慕喔→等會ㄧ定會被"揍"xDD


再來呢...


就是"表演"時間...


( 原本是要當場抽籤...然後當場"隨機表演"...


不過突然臨時動議...就改成"自願"上台啦... )


不過勒...


真的很好笑耶...


大家為了"加碼的紅包"...


紛紛使出"渾身解數"...


→不然ㄧ開始大家都不敢去表演說ˊˇˋ


哈 哈


我嘛...


是打從一開始就想上去" 魔音傳腦 ".....



哈哈


我很惡劣是吧!! xDD



........

台長: Little_be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