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30 12:39:18|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 今天

今天



真的很開心啦



= )



雖然.......



這樣會無法看書 = ˇ =




...........................................................................................................




下午在教室讀到一半時..........



突然看到熟悉的身影...........



很訝異為何他會出現...........



問問候......



原來.........



今天早上是他們的 "畢典 "啦









哈 哈



.....................................................................................................




跟她聊聊後.........



就一起去 " 合作社 " 逛逛



( 沒錯就是逛合作社 xDD )



然後 再去找小丸子.............



結果他不在 ˊˇˋ



所以就決定去找 "地理老師 "拉



想說打打招呼的說



沒想到.........



聊ㄧ聊就 5 :00 了



( 沒記錯的話



剛剛來時還沒有4:30



我都忘了我那 "多話 " 的特色 xDD )



好啦!!



之後又去找小丸子........



才發現........



他" 髮型 "換了!!



(原來他剛剛是去剪頭髮= ˇ = )



又聊了一下



就決定 "休兵 "拉!!


不然ㄧ定 "不用回家 "


哈 哈


...................................................................................



回家又跟她聊ㄧ下.........


大約一小時吧!!~


= ˇ =


(我今天一直在說話= = 哈 哈 )



走到我家 又走到他家


又再走回我家 又再走到他家


所幸


我們決定到公園坐下好好聊聊............



ㄆ ㄆ



朋友就是不ㄧ樣.......



無論多久沒見



感覺都還是ㄧ樣.....



( 絕不是因為我 "愛說話 "壓 = = ) xDD



..........................................................................................................



雖然我知道你絕不會看到...........


( 除非有位 "善心人士" 告訴他我的網誌


而又她剛好有看到= ˇ = )



但我想說


" 如果我是你的話.......


我絕對會很 "猶豫 "


( 畢竟我們並不是當事人 )



思考著...



我到底該不該說呢"!


不過我只知道...


很多事情...


如果你不去爭取...


那麼...



無論你在怎麼猜測


他都只是空想罷了!!


畢竟沒有人開口...


都將不會有結果...


或許結果不是你想的那樣........


或許會使你們本來的感情變卦


但至少你都曾努力爭取自己的幸福 對吧


加油囉!!


也祝你成功









我也會努力的!!



好好努力考上我愛的 "幼教系 " !!



( 我要和小朋友玩拉!!


→絕不是" 玩他們 " xDD )



你要加油喔 !!



也謝謝你願意跟我說這些


200906062021

台長: Little_ben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