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9:48: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應該要快樂...但是...我...相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0月11號!!

是我的生日...我應該高興的...

或許早上的我很高興...

但是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高興不起來了...

她不能陪我...就算是一下下也不行...

原因是什麼呢?就因為她要和她朋友去中壢玩...

我問她說:我可以去嗎?她只是笑笑的說:下次再說吧...

在非常失望之於...也只能笑笑的漢他說BYE!BYE!

也要叮嚀她要她早點回家了...

但是...後來我去看到了那個令我討厭的傢伙...

幫他買早餐...放學陪她走得那個臭小子...

或許她跟我說他們只是朋友...

但是我覺得那個男的靠她靠的太近了...

心中的怒火燃燒起來了...ˋˊ

為什麼我不能去!?那個傢伙就能去...

我是男生...只有一個男生和一群女生出去...

的確是怪怪的...但是呢....

同樣是男生...為什麼那個男的可以去!?

我就不能去...可惡阿....

      (END)

現在能怎樣呢...他們都去回來了...

我又能怎樣呢...

唉~孤單的生日...

以後都這樣的話我乾脆不要過了...

台長: 〝☆甜檸檬╭ ★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