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0:37:5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著不管是逃避...我選擇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騙自己一切都沒事了...

騙自己我非常的幸福...

現在我要面對我自己的幸福...

【★小 手☆】: 可能是...我是個壞女孩

【★小 手☆】: 但,也可能跟我本來想的不一樣...

【★小 手☆】: 我不無法很容易的像別人一樣那樣的有想要和對方在一起的想法

【★小 手☆】: 或許是我太容易淡掉了...

【★小 手☆】: = =花心?

妳的回答令我難過...但是...我下定決心...

我要一直等妳...等妳開口說愛我...或許這很難...

但是我會一直等下去...

在這之前...心中的想法...

就像下面寫的...

〝到底該不該哭泣,想太多是我還是妳。〞
〝我很不服氣,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妳。〞

現在的我只能等待...等待幸福...

愛真是讓人受盡委屈阿...

台長: 〝☆甜檸檬╭ ★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