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1:51:2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遺忘

    作詞:施立 祝我幸福 楊乃文


    你的肩膀,我卻找尋不到

台長: 壹貳參肆伍陸柒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色憂鬱 |
此分類下一篇:假裝
此分類上一篇: 冷 淡 _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