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3:25: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生命裡,早就認定了小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小說。
    妳曾經跟我說過有本小說不錯看。
    藤井樹-「我們不結婚,好不好?」
    從我在誠品看完那本小說起。
    我認定了 藤井樹 這個人。
    他的小說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往往到誠品,第一件事情就是走到網路文學。
    看了看作者,找找有沒有藤井樹的著作。
    藤井樹的小說,大致上來講我都看過了。
    他的小說是讓然看了還想在看的....
    無法抗拒的魅力,就跟妳一樣....
    
    在我認定的小說作者裡面。
    還有一位作者。  
    蔡智恆-痞子蔡。
    最近跟班上某女,借了本小說。
    蔡智恆的「夜玫瑰」。
    雖然只看不到幾百頁。
    裡面有句話是這樣....

    『人生就像搭火車一樣,往往忽之而過,時間就這樣慢慢流逝...』

    時間,就讓它這樣過吧....
    因為,我再也抓不住它....






    每次到誠品,都有好幾本想買的小說。
    想要≠需要....
    我媽是這樣告訴我和我姐的!
    所以我的東西都很單調。
    我不會要求我媽幫我買衣服或者些有的沒的..
    我很容易滿足。
    就連打牌也一樣。
    今天的過年。
    照慣例我們又回到外婆家。
    2點了,我媽或許累了。
    我跟我媽說....
      『我幫妳玩吧!』
    我媽起身上了廁所。
    我坐了下來。
    我的手氣一直很好。
    玩了n場,我不曾輸過。
    每贏一次,我總是微笑著看著我媽說。
      『耶~沒輸耶! 反而還贏了一堆...』
    從我坐下來到結束。
    一共贏了好幾千。
    我媽分了我350。
    對我來說,這樣夠了!


    而妳對我。
    是〝需要〞還是〝想要〞?
    


                  pic〞她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
                            一隻狗
                           bebe...

台長: 壹貳參肆伍陸柒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嚇到..
此分類上一篇:可能是 .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