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5 23:08:31| 人氣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心得] Neutrogena露得清 細白修護面膜❤使用心得分享❤


Neutrogena露得清 細白修護面膜 , 5片/盒

外盒包裝以全白+銀色字體設計,即簡約又大方
沒有華麗或花巧的色彩包裝,
給人一種專業舒適的初步感受。






面膜的錫箔袋兩邊各有一U型缺角,
只要用手一撕就可以將撕開了錫箔袋。

面膜附著於珍珠紙上,拿出面膜~ 將它展開
面膜的有處切刀口,可方便各臉型將面膜服貼於臉部。
面膜的厚度不算薄,透膚度較低,
所以材質上算有軔性,不會一展開就破裂了。
面膜有股淡淡的果香味,(我個人覺得很像"維它命C"的那種酸味^^") 味道很淡、不會濃膩或有刺鼻感。

取下面膜就有瞬間亮白的效果,
膚質的保水度也感覺的到有被提升。
會有微微的小小黏膩感,
使用後肌膚變得較為透亮有彈性,
臉部肌膚也比使用前有光澤感。

一般的美白面膜通常敷面膜取下那瞬間有亮白感,
但過一小段時間後~那股亮白的感覺就會消退了。
但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 敷過的亮白感可以維持好一段時間,
這也是我持續回購它的原因之一。^^

 
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 
這一款面膜是我個人覺得是少數美白面膜保濕度好、夠濕潤的,
也是大多數人敷過後覺得提亮膚色很有感的面膜。

★補充說明:若想要短時間的幫肌膚補水,敷面膜是個不錯的方法,但千萬不要每天敷或是一次敷15分鐘以上,錯誤的使用只會讓肌膚的水分被面膜吸走,或是無法吸收這麼多養分造成毛孔堵塞喔~!

這款面膜是我目前已使用多年的面膜款之一,
敷完後會覺得皮膚變得透亮有彈性,隔天上妝也會感到特別服貼。
標榜「不含香精、不含酒精、不阻塞毛孔」,讓人使用上較安心,
推薦給還沒有使用過這一款面膜的妳,試用看看喔~!^^ 💕

 

0011.gif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台長: a9611777
人氣(5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面膜類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心得] 我的美麗日記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心得] KISSUI新琦肌 保濕安瓶生物纖維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