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5 23:18:20|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心得] 我的美麗日記 薏仁面膜

.

我的美麗日記 薏仁面膜.

這款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正面包裝提到的
「浸透嫩白,水凝舒緩」,就是以嫩白舒緩為最主要的功效

◎商品說明((以上擷取自urcosme):
薏仁中的多元白皙精華,有效阻礙酪氨酸脢活化造成的黑色素活動。協同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能軟化皮膚粗糙的堅硬老廢角質,重建年輕初始般的透嫩細滑膚觸。天然草本精華,舒緩安撫來自外部刺激後的不適現象,讓肌膚呈現細心呵護後的水凝動感。

我的美麗日記是平價又好用的面膜首選,
整體來說~敷起來的感受都覺得很不錯,
包裝也很可愛很討喜,多年來我也是「我的美麗日記」愛用者^^

這款薏仁口味的味道其實不明顯,
味道是舒適宜人的清香氣味。

面膜的精華液很好吸收又不會黏
敷完後精華液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質地清爽、好吸收,完全不黏膩
敷過後的膚色也有些許的提亮,
肌膚摸起來也變得較有彈性。

添加薏仁精華及天然草本精華,
可舒緩安撫來自外部刺激後的不適現象。
敷過面膜後的肌膚,肌膚摸起來變得較無粗糙感,
可稍稍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還能鎮定曬後的肌膚,質地很清爽無負擔,
很適合現在這樣悶熱的天氣使用。

整體來說是款平價又方便購買的面膜,可以當一般保養來使用。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台長: a9611777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面膜類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心得] PONPON澎澎 花萃肌潤美白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心得] 魔法天空 多效防護保濕面膜&深層淨潤修復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