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1 23:18:08| 人氣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心得] 韓國 esfolio Q10滋養護手霜

 

.

韓國 esfolio Q10滋養護手霜 , 100g

擠出來的質地是略帶透明感的淡黃色水凝霜狀,
聞起來有淡淡很柔和的甜甜花香味,
質地很水很清透,所以使用量要比質地乳狀的多一點,
很容易就可以將它推勻了。

塗抹均勻後,剛開始手會有一點點小黏膩感,
就像臉部塗抹水凝霜後的那種感覺..
但待護手霜完全吸收後,
手部那股小黏膩感就會慢慢消退了。

也因為它的質地像水凝霜狀,
所以很清爽完全不油膩~
但相對地滋潤度也較低,
對於手部較為乾燥和在秋天或寒冬時使用,
個人覺得滋潤度會稍嫌不足。

用過L`occitane 、瑰珀翠、德國洋甘菊...等,
這些都是屬於較滋潤帶油乳狀的護手霜,也是我個人較偏愛的質地。

所以這一款的質地,我個人用起來真的不太習慣、也不太滿意...
我覺得這款護手霜是比較屬於清爽型的護手霜,
若不喜歡乳狀護手霜的那般觸感的朋友們應該可以試用它看看。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台長: a9611777
人氣(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心得] L`EGERE蘭吉兒 藍藻保濕炸彈霜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心得]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夏日保養心得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