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00:39: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台北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5點多 朋友來我家等我 我換好衣服打電話約猴子在中正紀念堂等 就出發到中正紀念堂看花燈 到了西門捷運站 擠爆了 這時猴子打給我 說他在公車上擠爆了 我們也跟他說 這邊也不賴 到了中正紀念堂 更是擠的水洩不通 全都是人 好不容易才擠出去 呼吸到新鮮空氣真是爽阿 這時猴子也到了 我們就邊走邊逛 看看有什麼東西好吃的 但全都是人 算了等等再來逛 繼續走吧 沿途都是花燈 還有國小組和國中組和高中組做的 還看到有人做了一隻鋼彈 好酷唷 走阿走 累了 就走到主燈區那裡去 休息一下 主燈秀也快開始了 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倒數 5 4 3 2 1 開始了 主燈是一隻豬騎著腳踏車 右邊是美麗華摩天輪 中間是台北101 後面是新光摩天大樓 下面有小型捷運在跑 好像2分多鐘吧 還蠻讚的 天呀~開始下起雨來了 還越下越大 幸好我有帶傘跟猴子共撐一隻 想說肚子餓了 出去附近看看有什麼東西吃的 來到了7-11 和朋友買了海尼根 在外面喝 看看雨等下會不會停 結果還越下越大 還走回去小吃部 找東西吃 吃了一串花枝丸 二顆肉丸 肚子還是很餓 算了 回家吃吧 一路上我跟猴子開始唱起歌開始胡亂語起來的 是不是因為酒精的關係 應該不是吧 因為我們都沒有醉 雨越下越大 我們鞋子 襪子 褲子 都濕掉了 11點了該回家了 捷運站好遠唷 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胡言亂語下去 看到捷運站 坐到西門站就各自回家 回家時 雨還是下超級大 全身溼透了 洗澡睡覺去 結束元宵節一天的生活











































































台長: ★地瓜弟弟★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