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1:18: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加~第129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媽總是為了錢而爭吵..我好討厭這種感覺..為什麼我媽這麼笨.. = =
我爸也真ㄉ夠不負責任ㄉㄌ..剛剛跟我媽說ㄌ一些話,還是用罵ㄉ..
煩死ㄌ..不是相愛才結婚嗎?為什麼我看不到她們兩個有愛..
讓我絕得麵包一定大於愛情ㄌ..
沒有錢什麼都不能。
我只知道...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對於未來充滿害怕,因為外界的壓力太大ㄌ..
以後應該做什麼,如何賺錢..書讀ㄌ用的到嗎?還是看大家都在讀..
自己也去讀..根本是為了配合大家..
沒有人管過我的功課和生活交友..但是只要做錯ㄌ..
一些話罵的比誰都難聽..
以前國中扳導"老魏"就是這樣..不管什麼都要我們自己搞定..
別人有班導黨在前面,我們就是自己來..所以才會墮落..
現在我知道..他是在訓練我們獨立。
爸爸老是說..我們現在生活帶順利不懂得吃苦,現在小孩不夠獨立..
剛剛在洗澡..發現媽媽的一生都很不平順..從小到現在..
尤其他嫁給我爸是個最大的錯誤..最近爸爸不要給媽媽睡房間
媽媽就下來睡椅子上~因為他會打呼麻~雖然很吵..
剛剛洗玩澡出來,發現他好像在偷擦眼淚..
我不喜歡把女生弄哭..心疼妳嚕老母~
乖..等我有能力..在救妳..


台長: *~蘇蘇~*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