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1 23:47:51|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家才真正的體會到夏天的來臨

房間嚇死人的高溫 我都懷疑是謀殺了!!!!

只好連睡幾天客廳 一早醒來總是腰酸背痛外加頭痛


過著往外跑的日子 走過那些青春的足跡

羅東變了好多 熟悉的店還在真好

那些夠痛苦又充滿回憶的日子 可以懷念 但死都不想回去 哈哈哈

彷彿一輩子的用功都在短短幾天壓縮 用光

現在要找回有些困難 但我想我可以的


一時好奇穿了以前的制服... 我總覺得像中年....((消音

太可怕了 一定要利用食慾大減的夏天減肥!!!!!!!!!!!!

剪完頭髮顯得臉更圓了Orz..................

到底為啥大四後就可以崩壞成如此!!!


目前手邊有兩份進度計畫書要擬...

所以現在要做的第一步 就是打開冷氣 然後睡覺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台長: 幻小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研所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
此分類上一篇:命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