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22:03:32| 人氣2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像今天過的這麼優閒了
可以不要考慮太多的玩一下
雖然我還是有數不完的報告
但今天就是下定決心要來玩!!




以下含有一點偏激的想法
不想看的人千萬不要看





























晚上去試教家教
對方是個漂亮會打扮的小妹妹
然後帶她鄰居(也是會打扮型)一起聽
觀察了一下
發現她有在玩無名
上面的照片就是典型表特版上的那種
裝可愛無辜型
然後還會有照大腿的圖
要上課了
結果什麼都沒帶
課本.講義全部沒有
媽媽好不容易才挖出一本習作
一打開來全部是紅筆的大叉叉
全都沒寫

想說算了
問她下次考試範圍是哪裡
她說不知道
我說 沒關係 那你想想上次考試考到哪
她也不知道!!!
聽到都要傻了
才考完沒多久吧 小姐...

還沒開始上課
鄰居妹妹手機就響不停
就算開成震動
還是一直在桌上震
不想聽就不要來咩
為啥說要來聽咧?

家教的小妹妹就好一點
但是也是會被及時通的聲音吸走...


反應
真的很慢
我解釋二元一次方程式
講解了幾次
然後出了超級簡單的2條方程式給她們解
結果一個解不出來
一個直接在旁邊畫愛心(害我以為她很認真的在解...)
畫愛心的我真的很想罵下去
不會你就說
這擺明就是不想解
我出小學生的題目
解不出來我認了
這什麼態度



我沒有想針對什麼
那位媽媽是一個人帶小孩長大
我可以體諒她的辛苦
但我就是不能忍受這樣不會想的小孩
我沒有說你不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沒有說你不能玩無名 去夜市把帥哥(聽到這我都無言了...)
也沒有說你不能享受

但是
身為什麼角色
站在什麼立場
就得為自己當時的職位而負責!

媽媽工作很辛苦
相信她是體會的到
自己應該盡自己的力量
為自己和媽媽進一分心
不喜歡讀書沒關係
但是要盡力不讓媽媽擔心
要盡力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要盡力找出可以讓自己發光的地方

也許我只看到你片面的片面
然後我很不爽你叫媽媽的態度

如果你是別的情況就算了
偏偏我又更能體會這樣的家庭的辛苦

看到就覺得很痛心...









昨天跟把拔通電話
本來約好要去找他
然後他說要去釣魚
我也就留在學校

上了大學
我就努力讓自己脫離把拔的照顧
上了大二
我就完全沒用到他的錢
能替他減輕多少是多少
也不用這麼辛苦
讓他知道他現在只需要擔心底迪
而我也可以替他分擔
我知道他可能隨時會不在
我知道我必須要跟底迪相依為命
我要提前為自己規劃
跟他說我沒抽到宿舍
但我也跟他說不用擔心
我會自己付房租

結果他嘆氣了
說這樣還不如趕快找一個有錢人把我嫁了(他不要我了T^T)
對一個爸爸來說
這樣的確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很無能
(至少我會覺得我很失敗 讓女兒上大學就自己賺生活費)
但我早就習慣了
反過來還得安慰他= =

對我來說
該抱怨的
早在我小四時就抱怨完了
如今都做了一堆
早就習以為常

我現在反而覺得
我是個能夠自給自足的個體戶
該讀書時就要盡全力讀
該工作時就要盡全力做
該玩樂時就要盡全力玩
該練球時就要盡全力練
身為什麼就要做好什麼
不可能全部都好
但要求盡力去做
做的不好沒關係

態度
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那個妹妹
讓我提醒自己千萬要當個腦袋有東西的人
一個人的內涵不一定來自於知識
但有知識一定會增加你的內涵
就像任賢齊
也許學歷只有文化體育系
但是他之後不斷的充實自己
也使他的腦袋多了點東西
為他加了很多分

可以想像
有些正妹的生活
也許就是在一群男生中打滾
然後被傷 或傷人?
但是
當你的氣質不一樣了
遇到的人也就不同了...


雖然我愛看正妹
但也僅只於看看= =
不然我會被她們的回答給氣死...

台長: 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有黑有黑
有態度有態度
2009-05-24 18:01:10
阿嫩
認真來說....
這篇文章一點都不偏激(正色)
換作是我的話
我可能會直接嗆下去...(這才叫偏激)
”你老母花錢幫你請家教,然後你這是什麼熊庹! 上課還開什麼手機? 即時通? 給我關掉!”然後一個不小心還會東西收收走人...
(由此可見 我完全不適合當教育工作者阿 我這樣遲早會被人笨告...)不過我也從來沒從事過教育行業啦...
阿...不過教會別人東西,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因為這表示你對於他人是有貢獻的...(扯遠了= =)
2009-05-25 01:49:28
那年冬天的魚
傻眼......
雖然不能以偏概全,但現在的女生不少都是這樣.......
辛苦血汗錢當屎,金玉良言當屁
看見這種小孩真的會感嘆。
賤骨頭就是要讓她吃苦!
還畫愛心咧......講不聽還提什麼愛的教育!
想到她媽媽.....就真的會氣到.....
2009-05-25 12:1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