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13:44:00|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排班排到星期五.六.日的半天班
想到就覺得很刺激
星期五呀
本來以為應該也還好
但是其實不然
人開始變多了...
有小忙的感覺
到了星期六
我的媽呀
人真的變好多...
座位坐到這邊搬搬椅子.那邊喬喬桌子
還得候位咧
真的是生意很好呀
不過再好也沒勝博殿的好倒是真的Orz

假日上整天班的感覺真的很充實
比起在家閒閒沒事做的感覺好太多了
工作的伙伴每個人都很好
工作環境氣氛讓我覺得很快樂
唯一的累就只是腳上的痠痛
但即使工作了一天
走動了一天
我還是很有精神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和你們一起工作
很幸福~~~

每天工作
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
雖說有奧客
但是
對我來說
好的客人是比較能使我記住的
我下意識的去記住今天有哪些客人對我很好
或著服務的氣氛很好的
而選擇忘記一些比較不好的
遇到麻煩
彎個腰 笑笑的賠個罪
很少有人還能對你生氣的
畢竟 伸手不打笑臉人呀!!

學習
如何和不一樣的人應對自如
這裡遇到的人和大學不一樣
生活的環境也不盡相同
有時
這些人們反而是自己出社會最容易遇到的一群
所以
一定要好好學習

最近因為連續3天的忙碌
沒辦法把一天當中遇到的趣事一一寫上
有些客人
真的很有趣唷
可愛的太太們~
有趣的對我說"你好樣的"的爸爸
總是愛跟我開玩笑說"我有有啥東西賣完啦"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的爸爸....等等
真的很歡樂~~
啊!
忘了說
昨天蛋全家都來光顧咧
餐廳的一角瞬間被擠滿
他們一來就一直幫蛋拍照
馨芳跟我說
這樣的感覺很幸福
感覺的出來
她的父母非常的愛她
我聽了深深認同她的話
在工作中
父母會來關心
感覺真的很好...

我呢?
是不奢望爸爸會來看我
昨天工作時他打了電話給我
但是我不能接
一直到了下班
10點多時才打給他
他已經睡了
但是
一接起電話馬上就問我天氣冷了.有沒有多穿件衣服?
我聽到電話的另一頭
隱約有著咳嗽的聲音
我說
我們都很好
希望你也要多多保重
多穿一些呀 早點休息

這是我們家的關心法
雖然沒有其他的
但是
是最基本.最不可或缺的關心
爸爸總是這樣
從來不會參加我的家長懇親會
從來不會帶我出去逛街...
但是
這些關心他始終不會少
從來沒有因為我考不好而責怪我
因為我會先一步的陷入低潮
反而是他來安慰我
沒有車子接送
我自己做.自己搬
因為我知道爸爸很辛苦
我想做的
是讓他能夠放心
讓他夠少點負擔...
我珍惜這樣的幸福
知足
是我所擁有的快樂!!


台長: 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打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貴客臨門啦~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

嗯....
有這樣樂觀的想法很好!
但你還有一拖拉庫的好朋友阿
如果要搬東西可以找我~
我有車!!

但妳要先學會"置身死於度外"@@
2007-02-04 08:4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