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21:55:2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門玩樂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明天`
我要出去玩阿
跟我媽媽他們=ˇ=
噢`新竹尖石
會有原住民歐!!
話說 會有很多很多人
七、八台車!?
快可以包遊覽車了阿 XD
只是那是在山上  別這麼做比較好 :))
去採水蜜桃!?都快過了呢 =ˇ=
不過還有七月桃阿!!!!
我們還有要烤肉!!
不知道小孩還會有誰?
我要原住民小孩 :))
會很可愛吧?
阿君要陪我阿 不然我會很孤單 =ˇ=
滿腦子都是吃 :D
噢` AmA到底 :))
那會很快樂吧!!
其實是兩難 很難選擇
抱歉犧牲啦=ˋ=
K770i等我  不要被買走 我知道你已經斷貨了=ˋ=

歐買尬`願主保佑阿 -ˇ-

 原本沒要去的
因為我要補習 還有我哥要表演
但是因為聽了他們的行程
就猶豫拉~~
然後 補習可以請假.我哥沒要表演了 @@
現在唯一的願望
我要手機拉~~
對了`還有!

前十名讓我進吧!

不要輸給破和邱=ˇ=

台長: 毛 小 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I’m back again. xD
此分類上一篇:I’m ba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