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23:47:22|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歌曲25之13Let it Snow Dean Mart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歌曲25之13Let it Snow Dean Martin

分類:音樂書僮

Oh The Weather Outside Is Frightful

But The Fire Is So Delightful

And Since We've No Place To Go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噢!屋外的天氣真是冷的讓人受不了

還好壁爐中的火燃燒的正旺

打這天氣開始我們就無處可去

下吧,那就繼續下吧,

這滿天紛飛的醉人的大雪

It Doesn't Show Signs Of Stopping

And I've Brought Some Corn For Popping

The Lights Are Turned Way Down L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但這可並不意味著一切都將停止

我已買了好些粟米回家做好吃的爆米花

連這燈光也逐漸昏黃暗淡下吧,

那就繼續下吧,這滿天紛飛的醉人的大雪

When We Finally Kiss Goodnight

How I'll Hate Going Out In The Storm

But If You Really Hold Me Tight

All The Way Home I'll Be Warm

最終你我擁吻互道晚安

我相當不喜歡在暴風雪時外出

但若你抱的我真的很緊

那所有歸家的路我都將覺得無比溫暖

Oh The Fire Is Slowly Dying

And My Dear, We're Still Goodbye'ing

But As Long As You Love Me So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噢~~壁爐中的火苗漸漸熄去而你,

我親愛的,我倆還沉浸在道晚安的吻中

那就像你愛我那般綿長久遠下吧,

那就繼續下吧,這滿天紛飛的醉人的大雪

刊登贊助網站
聖誕幸福禮-爭鮮壽司公仔
Winter2011.sushiexpress.com.tw
爭鮮幸福聖誕獻禮,消費滿210再加30,限定口愛壽司公仔送給你!
Winter2011.sushiexpress.com.tw
再給自己一次真正治療的機會吧
www.104beauty.tw
台北美麗晶華診所,創新療法與眾多成功案例分享。青春痘粉刺膿皰痘疤,雙效2合1
www.104beauty.tw
幸運草台南婚禮樂團
xn--lwtn33fo3i.tw
說出願意,白頭偕老不分離!讓婚禮當天的配樂完美呈現,幸運草專業絕不NG。
xn--lwtn33fo3i.tw
回應(0)

台長: gary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歌曲25之14Faith Hill » Where Are You Christmas?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歌曲25之12 倉木麻衣 Winter Bells 日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