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19:16:2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快樂~

*(請點一下小天使)*

1. 想念是一種溫馨的念力,

祝福是一種神奇的魔力.

現在的我捎來暖暖的祝福,

願在這歲末的寒冬裡

能為妳帶來些許的暖意.

聖誕節快樂.

2. 快!快把你的襪子脫下來給我,

?都到了這個時候,

你還不知道我要做啥?

真遜,要當聖誕老公公啦

把我整顆心的祝福都倒給你唷!

乖!別太感動,

耶誕快樂

3. 生命中有千萬人經過身邊.

要得到知心的人卻很難.

珍惜身邊的人.用心去體會.

真誠去傾聽~幸福就在你身邊.

聖誕節快樂,新年如意喔...

4. 夜深人靜的夜晚,

你是否跟我一樣,等待著奇蹟的出現,

不妨緊閉雙眼,面對天空許願,

遠方的聖誕老公公會幫你實現願望喔,

聖誕節快樂!

5. 認真的女生是最美麗的~

我知道妳現在正在努力的想我~

所以我為了不打擾妳在想念我~

希望你收到這篇簡訊時心中是快樂的..

聖誕快樂.

6. ***雪花飄微風搖耶誕老人來到了***

耶誕彩燈亮了

就像你點亮了我心的每一刻,

在這平安夜裡

祝福妳

「耶誕快樂MerryChristmas」

7. 如果有一天晚上

有個很肥的老人從窗跳進來捉住你(妳),

把你裝入袋子,

請你別擔心.

因我告訴聖誕老人,

我要的聖誕禮物,

是一個像你(妳)這樣的朋友!

8. 天冷少了衣服,就不再溫暖了!

友情少了聯絡,就不再窩心了!

在寒冬的季節裡,輕輕問候你!

希望你能收到我最誠心的祝福!

祝福你聖誕愉快唷!*^_^*

9. 聖誕紅盛開的日子裡,

我願意將一份最真心的祝福,

化成一道溫馨的訊息,

當成耶誕禮物溫暖你的心,

記得特別的日子想著特別的人

Merry Xmas

10. 聖誕節每年都有,

可是真心ㄉ朋友一輩子可能沒有幾個,

而你卻是那麼ㄉ幸運,

所以啦...

在這特別ㄉ日子裡,

我一定要獻上最深ㄉ祝福..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o^.^o)

Photobucket

台長: gary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逆旅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十句話的人生感悟
此分類上一篇:夏季星空 雨聲燈影裡的思緒 20111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