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08:17:35|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水一方and歸人and偶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水一方and歸人and偶然

分類:歌曲欣賞

~在水一方and歸人and偶然 李碧華

~在水一方~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我願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又遠又長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方向
卻見依稀彷彿 她在水的中央

~歸人~
心裡有話千萬句
不敢告訴你
我曾輕輕問過天
也曾問過地
你為何不能不能在這裡
聽我細訴心曲
你是否聽見我在呼喚你
我多麼盼望你回到這裡
心裡有話千萬句
句句相思意
祇能說給自己聽
綿綿無盡期

~偶然~
偶然 就是那麼偶然
讓我們並肩坐在一起
唱一首我們的歌
縱然不能常相聚 也要常相憶
天涯海角不能忘記 我們的小秘密
為什麼 忘不了你
為什麼 惦記著你
多少的時光流走 多少的記憶在心頭
你悄悄的來 又悄悄的走
留給我的只是 一串串落莫的回憶

 

 

 

 

 

台長: gary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相思河畔~ 周蕙
此分類上一篇:倩女幽魂~(粵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