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07:58:2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范瑋琪&楊丞琳 - 有你真好~~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范瑋琪&楊丞琳 - 有你真好~~音樂~~

分類:音樂
2010/11/04 23:33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oh~~~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台長: gary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盒:F.R. David .分類:音樂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歌曲20之25 Deck the hall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